+++Ellen Page Space - Gallery +++ Ellen Page HK forum+++

Last updated: 1 October 2010

2008年3月4日星期二

《Juno少女孕記》主角愛倫佩芝趣劇反擊同志傳聞


《Juno 少女孕記》在今屆奧斯卡奪得最佳原創劇本獎,雖然競逐最佳女主角的加拿大女星愛倫佩芝(Ellen Page),最終不敵法國過江龍瑪莉安歌迪雅(Marion Cotillard),但該片在美國創下逾億美元票房,令這位年僅21 歲的女星成為荷李活搶手貨,不過,同時有傳經常作中性打扮的她是女同志。可能怕被錯誤標籤至影響星途,她日前擔任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 的客席主持,立即伙拍喜劇演員安迪森柏(AndySamberg)演出趣劇反擊。

趣劇中,愛倫佩芝與安迪森柏分飾情侶,講述愛倫欣賞完同志女歌手Melissa Etheridge 的演唱會後回家,跟安迪說覺得很開心, 「我像一盞從未被燃點的油燈,但最後卻因為這些好姐妹變得光亮起來;我不再介意自己有否化妝,覺得超自由自在」。安迪立刻說覺得她很像同性戀者,聽罷在地上「典來典去」的愛倫反駁: 「同性戀?不可能。但為什麼每樣事必須被標籤,為什麼我不能用腿擁抱女人?」

展扮才華
除反擊同志緋聞外,愛倫亦在節目中盡展「扮」才華,扮成人氣青春偶像Miley Cyrus又唱又跳, 又重演妮坦莉寶雯主演的TheOther Boleyn Girl。最抵死是連《Juno 少女孕記》的編劇戴雅寶高迪(Diablo Cody)也成為被玩對象,安迪森柏反串飾演戴雅寶,重現奧斯卡的得獎片段。

一片走紅
上月剛滿21歲的愛倫佩芝,在加拿大出生,10歲開始演出電視,曾客串過《變種特攻:兩極爭霸》,但引起注意的作品,卻是一部講述少女為友報復戀童癖男子的驚慄片Hard Candy,最後更憑《Juno少女孕記》未婚懷孕卻獨自決定為孩子尋找養父母的角色一炮而紅,接連獲多個電影獎項提名影后,因此片約紛至。最近她就因為檔期排滿,辭演了《蜘蛛俠》導演森雷米(Sam Raimi)的新作Drag Me to Hell。

摘自: 明報(4-3-2008)

其實我都不相信Ellen是女同志,作中性打扮並不代表什麼,傳聞始於是傳聞,希望大家不要盡信以及尊重Ellen的個人喜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