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Ellen Page Space - Gallery +++ Ellen Page HK forum+++

Last updated: 1 October 2010

2008年3月9日星期日

Ellen Page舊作加場

第32 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本月17 日舉行,因門票銷售反應熱烈,昨日宣布有三部電影加場,當中包括憑《Juno 少女孕記》而走紅的美國人氣女星Ellen Page主演的舊作《翠絲的碎片人生》。
摘自: 東方日報(6-3-2008)

 

The Tracey Fragments(港譯:翠絲的碎片人生)講述女孩翠絲Tracey Berkowitz在一輛公共汽車後面,用一塊破爛的浴室窗簾布把自己的裸體裹起來 ,她正在四處尋找自己的弟弟桑尼,就好像他是一隻小狗一樣。

翠絲的旅程把我們帶入了城市中心最薄弱的黑暗地區,進入令她情緒糟糕至極的家裡,穿過了她就讀的那所殘酷無情的高中,和她的心理醫生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,還有讓她浮想聯翩的男友Billy Zero。 比如說蘭斯(Lance),原本可以成為她的救世主,結果卻把她的生活推向了危險的邊緣。

當我們更加清楚桑尼失踪的真相的時候,翠絲的故事也開始變得異常混亂起來,謊言與希望都是如此絕望。 原來是在和Billy Zero秘密約會的時候,翠絲疏忽照顧自己的弟弟。唯一能接受她的罪過,讓她尋求贖罪的方式,就是讓自己的生命繼續下去……

這部電影是Ellen在06拍攝完成的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