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Ellen Page Space - Gallery +++ Ellen Page HK forum+++

Last updated: 1 October 2010

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

《Juno少女孕記》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

第80屆奧斯卡頒獎禮終於完滿結束,《Juno少女孕記》在四個提名獎項中獲得了最佳原創劇本獎,這也是值得恭喜!

 按此觀看得獎片段

 按此觀看有關片段


按此觀看有關片段

雖然Ellen失落了最佳女主角,但我肯定她並沒有失望,因為她在一個訪問中直言自己不值得受賞這樣的榮譽,況且《Juno少女孕記》自上映以來成績極佳,更橫掃各大電影節及頒獎禮的獎項超越50個,加上Ellen前幾天成為了第23屆獨立精神獎的影后,相信這對她來說已非常足夠。Ellen前途無限,我相信她遲早都有機會在奧斯卡再獲提名,而今次是一個很好的開始!

Ellen以一身Jean Louis Scherrer黑色吊帶晚裝,配上一串長頸鏈和曲髮髮髻,Total Look極具20年代風情,超正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