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Ellen Page Space - Gallery +++ Ellen Page HK forum+++

Last updated: 1 October 2010

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

《Juno少女孕記》勁收 Ellen尊遜烈文無心爭獎


耗資約5,850萬港元的《Juno少女孕記》,在美國票房大收,至今累積至約9億1,650萬港元,電影更入圍奧斯卡!不過女主角Ellen Page及導演尊遜烈文,接受本報越洋專訪時都謙虛表示自己不會得獎。

E:Ellen Page 尊:尊遜烈文 記:記者

記:恭喜你們入圍今屆奧斯卡,自己可有勝算?

E:多謝!實在很興奮,根本沒想過可以跟其餘幾位一齊爭獎,她們的演出都很精彩。我應該不會贏,連講辭也不需預備了。(會準備靚裙出席吧!)會!但那麼多人,沒有人會留意我。

尊:我開心到彈起,實在太驚喜,不過老竇比我更激動,他打給我時一直喊,說話也講不到。我也不會贏喇,所以冇壓力!但我會享受這次盛會。

睇好高安兄弟

記:你覺得最佳電影及導演會是誰?

尊:我不知誰是最佳電影,我想我們贏,導演我揀高安兄弟。

記:Ellen,你在片中與男主角Michael Cera合唱了《Anyone Else But You》,是你首次灌錄歌曲嗎?

E:是的,都幾好玩,我還自己彈結他。(有考慮過當歌手嗎?)不會了,我未夠好。

記:你與珍妮花嘉娜首次合作,可有難忘的事?

E:很高興可以與她合作,你都知她已誕下女兒Violet,所以我問了她很多有關懷孕的問題,她亦有教我怎樣演得神似。另外,我亦有向我媽咪及鄰居請教。

成績喜出望外

記:舊作《Hard Candy》及《Juno》中,兩個角色都很破格,父母對你揀選這些古怪電影有微言嗎?

E:他們都是很開通、幽默的人,十分支持我,任我做喜歡的事,絕不會亂加意見。

記:Ellen與Michael在片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現,是你親自試鏡的嗎?

尊:是的,其實我一早已認定他們是主角,於是找他們來試鏡時,已經用菲林一日內拍下其中40頁劇本,然後剪接好後才交給監製睇,跟他說我已拍了部分鏡頭,有點先斬後奏。

記:你有預計過票房會大賣嗎?

尊:我原本諗住可以像《吸煙無罪》般,有大約1億9,500萬港元便很好,現在這成績實在太好了。(有獎勵自己嗎?)這些錢都是歸電影公司所有的,我的獎勵就是可以繼續拍片吧!

一顆香港心

導演尊遜烈文與香港甚有緣,因為他有個香港人太太,他說:「我以前來過香港,很愛吃點心,也愛吃鼎泰豐的小籠包,六月我會到東京宣傳,希望可以順道到香港一遊。」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