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Ellen Page Space - Gallery +++ Ellen Page HK forum+++

Last updated: 1 October 2010

2006年7月25日星期二

Ellen Page Space開設於2006年7月25日

 

我開設這個blog是希望香港人可以認識這位與眾不同的荷里活新星,因為Ellen Page在香港暫時未有知名度,如果你已經認識她,或者對她也有些印象,都請支持一下吧!

哪為何我會喜歡Ellen Page呢?在X-men3:The Last Stand上映前報紙有很多宣傳相片,其中一個角色就引起了我的注意,她就是飾演Kitty Pryde的Ellen Page,雖然我當時沒有去看X-men3,但我已漸漸喜歡Ellen Page,我便開始上網search她的資料,我發覺她的確很特別,竟然會有一個演員話自己不想入荷里活,而且我亦十分欣賞她對演戲的態度。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